2008/08/23

【初夏。東京買物】買鞋。

出國買鞋其實挺麻煩的,裝在鞋盒裡又嫌佔空間,不裝呢,又捨不得鞋子被壓到變形。還好這一次主要的目標都是買室內用的拖鞋,問題不大。但Karen 還是看到一雙美鞋,說什麼都要裝在鞋盒裡美美的帶回台灣。

在淺草傳法院通上的小店買的藺草編的木屐式涼鞋,Karen 和Shawn 各一雙,夏天在家裡面穿透氣又舒服。

無印良品的粗棉繩編織拖鞋,一雙才500日幣,看起來也很簡單可愛。

代官山的小店 かまわぬ裡,Shawn 又看到一雙木屐式涼鞋,質感和做工都更好,價格當然比前面兩雙都高的多,不過穿起來很好看。

在代官山的 TIGER 專賣店買到的限定款白色布鞋。Shawn 跟我說TIGER 就是以前的亞瑟士所出的副牌,台灣也有但是據點不多,限定款也比較少見。這雙鞋子尖頭加綁帶的設計很有英倫風,最特別的是它的白色蕾絲鞋面,充滿濃濃女孩兒味,也非常對Karen 的味兒,試穿的當下就決定一定要買啦!!

Karen 到現在都還捨不得穿呢∼ 找一天天氣好的時候再穿它出去走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