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初夏。東京買物】無印良品。

在日本的無印良品逛的時候,主要還是以台灣沒有進的、又可以帶得回來的商品為主。出發前在無印的網站逛了許久,其實Karen 最想買回來的是無印的冰箱,不過也僅止於想想而已啦~

大推薦的無印良品行李箱,耐摔好裝、四個360度的輪子非常好推。黑色是今年年初在台灣買的,白色的則是這次在日本時,算一算行李應該會裝不下,順便再買一個裝回來;台灣和日本的價差也不大,喜歡的人台灣買一買就好了。

兩個人各配了一付眼鏡。在有樂町、新宿的無印良品都有眼鏡部,現場驗光到配好只要1小時。Karen 因為當天帶隱形眼鏡,所以只有Shawn 配了整付。Karen 的是平光的,一付約7000日幣;Shawn的整付配到好約1萬日幣。現場的樣式選擇也很多,我們一起選了很少戴的黑框來嘗試。



買了三件小電器回來。台灣的無印沒有進電器,所以這也是Karen 主要的下手目標。考慮到家裡沒有的、體積不要太大的、又是喜歡用得到的。本來也想買電子鍋,考慮到尺寸還是放棄了;最後買了桌上型小電扇、1公升的熱水壺、還有電棒回來。光這三樣就佔掉行李箱快一半的體積了!!

尺寸很迷你的桌上型電扇,可以上下調整風向、風力也有兩級可以選擇,造型也很簡單好看,放在書桌上和Shawn 的iMAC 配的剛剛好~

可以創造出飄逸長捲髮的電棒~ 可是!! Karen 一回來沒多久就把頭髮給剪短了、用不到了阿... (Shawn 一直在旁邊唸那當初幹嘛要買!!)

總而言之,無印良品的東西真的很好用!

2 則留言:

dylan 提到...

hello~難得找到也是無印的愛好者~
我家也是買了好多無印的電器(當然是從日本自己搬的T_T)~無印的行李箱好用嗎?很想放入下次購買的清單~哈!但還有好多東西想要買....

Karen 提到...

Hello Dylan
無印的電器和家具真的都很好用ㄚ... 行李箱好推容量又大,裡面附的置物袋也很方便;不過很可惜的其中一只行李箱的拉鏈被我們拉壞了,偏偏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台灣的MUJI 沒有保固,到現在還不知道該去哪修呢... 使用拉鍊的硬殼行李箱不常見,買之前還是多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