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初夏。甜蜜東京】目黑川漫步。


在 Milly 所寫的『東京奢華小旅行』這本書中,介紹了一條Karen 很嚮往的散步路線:沿著東急東橫線的各車站,從代官山、中目黑、一直慢慢晃到自由之丘的這條大路線,沿途有著濃濃的綠意和各式各樣獨一無二的小店,光想像著我和Shawn 牽著手漫步其中,這場景就夠浪漫的吧 (哈!!)。於是在東京的第五天,我們決定不再往熱鬧的市區裡頭鑽,打算在這一帶慢慢的消磨一整天的時間。

首先從CLASKA 出發,搭乘東急東橫線往澀谷方向,坐了3站的電車來到中目黑站。出了車站,照著旅遊書上所說的沿著大馬路走,看到第一家肯德基後轉入小巷;走了約1分鐘,來到綠意盎然的目黑川旁。這裡的空氣很輕,水很淨,點綴著幾家低調的 select shop、二手設計風格的家具家飾店等;比起已是時髦代名詞的代官山,更顯低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