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吃在香港】翠華茶餐廳。


看Shawn 吃的這麼開心,就知道我們去香港真的就是為了『吃』...。

一下飛機,我們不急著去飯店Check-in;晚上11點,中環的威靈頓街上人潮還是很多附近的蘭桂坊更是嚇人,拖著行李的我們完全不想靠近那一帶。最後決定先到『翠華茶餐廳』,吃點小東西墊墊肚子 (不然要是Shawn 大半夜喊肚子餓,Karen 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哩...)。

去年2月來香港時,我們也去了翠華位於銅鑼灣的分店。<去年的食記看這裡> 茶餐廳真的是香港大眾飲食的代表呢~ 滿桌子都是菜單介紹、玲瑯滿目的還真是讓人眼花撩亂,真的是什麼都有,很多菜名都很有趣,要想一想才知道是什麼。有點貪心的想多點些,不過只是嘴饞但沒有很餓的兩人還蠻克制的,只點了兩樣來嚐嚐。

牛肉潛艇三明治。用鹹牛肉炒蛋然後夾麵包,很簡單的,可是蛋炒的又鬆又嫩的真是厲害。

最招牌的『豬仔飽』,上次來也有吃唷~表面烤的脆脆焦焦的麵包,表面淋上煉乳,很肥!! 可是好好吃。

剛下飛機覺得香港還蠻悶熱的! 趕快點一杯冰沙來消暑一下;新鮮薄荷和青檸,涼上加涼~


翠華茶餐廳 (有很多家連鎖店~)
中環翠華店 (24HRS)
中環威靈頓街15D-19號地下至三樓
TEL:2525 633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