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初夏。甜蜜東京】好逛又好買的 UT。

原宿的『UT』,是Shawn 這次旅行唯一指定一定要逛的店。
由佐籐可士和設計的 UT,整間店像一個大販賣機般,所有的T-shirt 都裝在罐子裡,像販賣機上的飲料一樣自助拿取,逛起來很自在。UT 裡有許許多多和不同主題合作的T-shirt,很有風格,每一個系列也使用不同的吊牌,小地方感受的到用心。

每件T-shirt 都是 1500 日圓的便宜價格,這也是讓人很心動。我們總共買了近20 件的 T-shirt (絕大部份是Shawn 的~),我想應該夠這一年慢慢穿嚕....

● 明治通上的 UT。

● 門口的大型跑馬燈很炫。

● 我們去的時候,正在主打的是漫畫系列的商品。

● 連樓梯間都滿滿的卡通圖騰! Karen 看不懂日文,不過上面的海報應該是在說這是 UT 與某少年漫畫50 週年的特別合作吧!!

● 從樓梯往下望也都是漫畫漫畫,超有趣的!!

● UT 的販賣機。

因為Shawn 買的太認真了,所以裡面幾乎都沒有照相 (哈~)
不過UT 有幾個和知名設計師以及法國畫家合作的系列,真的是很棒。
1500 日幣真的是讓人無法抗拒的價格阿...

UT 的官方網站 (隨時都有最新款的T-shirt 可以check,非常即時性的網站!)
http://ut.uniqlo.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