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初夏。甜蜜東京】Le Chocolat de H。

● 沿著櫸木坂漫步,我們來到這一間低調但穩重的店面。

● 這裡就是知名甜點主廚『过口博啟』的巧克力專賣店『Le Chocolat de H』。就坐落在 LV 等名店之間,而Le Chocolat de H 本身,也可以算得上是甜點界裡、名店中的名店吧。

● 櫥窗裡擺滿了Karen 喜歡的巧克力、果醬... 好想買呀~

● 包裝也都很有質感。

● 而Shawn 跟我走的也有點累了,今天不知道第幾餐的甜點,我們就坐下來好好享用吧!!

● 天氣很涼爽,坐在悠閒的戶外中庭中享用下午茶時光再美妙不過;聽說2F 有很時髦的用餐區,但Shawn 和我獨愛這種自然光線下的美好氛圍。

● 在店面選了數款巧克力和蛋糕,Menu 上是各式甜點套餐和飲料的選擇。我們點了熱咖啡和招牌的熱巧克力來搭配甜點。

● 用很漂亮的咖啡色皮革盒子送上餐巾和擦手巾。

● 這個配色挺愛瑪仕的... 感覺是低調的奢華呢~

● 看到好吃的就拍不停呢~ Shawn 真的可以改行當美食攝影師啦!!

● 店內的招牌同名熱巧克力『Le Chocolat de H』。menu 上寫著這是甜點主廚的自信之作。特調的巧克力,可可脂的香氣好迷人,喝來濃稠但順口、不甜不膩;旁邊試管狀的容器裡裝盛的是白蘭地!把白蘭地加入熱騰騰的巧克力中,散發出的酒香,聞的都醉了,喝起來更加添了巧克力的香醇。

● 一向都喜歡用熱咖啡搭配巧克力。他的熱咖啡也蠻有水準的。糖罐和奶精罐造型很簡單俐落,可愛~

● 甜點陸陸續續來嚕~ 剛剛在店內選蛋糕和巧克力的時候,說真的有點痛苦,因為都是以日文為主;我們索性憑外觀選擇。這款蛋糕是『スプランドゥール』。

● 外面包裹著白巧克力慕斯,裡面的夾層蛋糕層次分明,外型美、口感也棒~



● 巧克力舒芙蕾 Soufflé au chocolat,鬆鬆軟軟,又是很純粹的巧克力口味,很好吃。我們注意到它的盤子,是冰凍過後才送上來的,讓巧克力可以保持在冰涼的溫度下,小小用心、但是大大的讓我們感受到它對小細節的重視。

● 選擇了三款巧克力來品嘗;其中一個柚子口味的超棒! 巧克力的香甜裡帶著柚子皮的清香,好搭! 不過因為也是看外觀亂選,不小心也選到一個椰子口味的... (Karen 討厭椰子...)



今天最棒的甜點就屬Le Chocolat de H (這樣說有點小小不公平,畢竟外帶和在店內慢慢品嚐享用真的是有點不同~不過這是Shawn 和我當天的感受嚕~) 小小的奢侈,共享美味的巧克力下午茶時光~

Le Chocolat de H
網址:http://www.lcdh.jp/index.html
地址:東京都港區六本木6-12-4 (Roppongi Hill)
電話:03-5772-0075
營業時間:11:00~20:00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好想吃
每一篇:D
SOOOO SWEET
:)

匿名 提到...

對阿~
我自己一邊po 一邊流口水呢~ :p
這次去東京真的吃了不少美食呢
再陸陸續續的趕快po 給大家看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