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初夏。甜蜜東京】Tokyo Midtown:TOROYA 虎屋。

● 接下來來到一樣位在Tokyo Midtown B1F 的傳統和果子店『TOROYA 虎屋』。已有500年歷史的虎屋,在Midtown 裡跳脫了傳統,由日本著名設計師內藤廣所設計的店面現代又極具氣勢。步入夏天,虎屋原本的黑色布幕換成了白色的,氣勢依舊、更顯清爽。

● 旁邊是可以坐下來慢慢享用的『虎屋果寮』。

● 噹噹噹噹∼ 好吃的和果子!! 趕快來品嚐吧!!

● 紙袋上的老虎圖騰真可愛;注意到紙袋的封口了嗎? 虎屋將今天售出的和果子,售出日期標示的非常清楚;對於食品衛生及安全的重視可見一斑。

● 首先來嚐嚐這款初夏的限定甜點『滋賀之里』。

● 保存期限很短的生果子,要趁新鮮快快吃掉~

● 整體來說是豆沙口味的,但三層都有不同的口感和甜度的層次,是非常高雅細緻的甜味。

● 另外兩款小點心,我們帶回旅館,晚上一邊喝茶一邊享用。



●『彌榮』,內餡微小倉紅豆的最中 (一款和果子的名字),外皮是鬆鬆酥酥的,這是Karen 喜歡的口味。

●『殘月』,名稱和外型很搭,很詩情畫意阿~ 這一款是 Shawn 喜歡吃的。


TOROYA 虎屋
網址:http://www.toraya-group.co.jp/main.html

我們還買了一些小羊羹、夏羹 (用寒天做的果凍) 回來當伴手禮,
另外虎屋在表參道之丘、六本木之丘有新型態的 TOROYA CAFE,
下次也很想去看看~
TOROYA CAFE http://www.toraya-cafe.co.j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