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初夏。甜蜜東京】Tokyo Midtown:平田牧場。

● 同樣位在 Tokyo Midtown B1F 的『平田牧場』,是Karen 的同事大力推薦的用餐去處。平田牧場的本業原來是肉舖,專賣平牧三元豚 (聽說是料理東西軍曾經出現過的特選素材呢!) & 平牧金華豚,可以買到新鮮的肉品、特製的火腿、炸豬排等等,它的炸豬排非常非常的有名。我們後來在銀座松屋樓下的美食街,也有看到它的專櫃~

● 旁邊就是可以坐下來用餐的餐廳;一份炸豬排套餐1000 日幣上下,又是出了名的好吃,難怪非常受歡迎。不過今天的晚餐早早已安排好了別處,但嘴饞的Shawn 還是忍不住很想吃。

● 最後折衷的結果,就是外帶嚕~ 在肉品專櫃買了兩塊炸豬排,讓Shawn 大快朵頤一番。

● 大大的咬一口。咬下去卡滋卡滋的、炸的酥香的麵皮好吸引人呀~~~

● 這一款是三元豚的可樂餅,250圓日幣。

● 這就是三元豚的炸豬排啦!! 很大一塊550圓日幣。真的、真的、很好吃。我們在平田牧場專櫃買到的炸豬排其實都不是現炸的,不過冷的豬排卻也非常好吃,外皮是酥的、肉排咬下去還是充滿彈性和肉汁。

平田牧場
http://www.hiraboku.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