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吃在香港】蘭芳園。

好好的把照片整理了一下,發現這次去香港吃的和2007年2月去的時候都一樣耶! 當然因為只有兩天的關係,能吃的比較少,所以Shawn 和Karen 就決定依著我們的逛街路線一家家吃過去~ 在中環逛街、準備前往H&M 和 IFC 血拼前,擺花街上『蘭芳園』是最好的補給站。

入口的地方貼了一些報章雜誌的介紹;這家小店是各式各樣導遊書都不會錯過的傳統港味。

站在門口,俐落的夥計很快的問了我們要吃些什麼,然後匆匆的把金額抄在紙片上,結帳和上菜都靠這一張了阿!

店裡每張桌子都坐滿了人,我們一進來夥計就快手快腳的挪好桌椅讓我們和其他人一塊兒併桌。

匾額上寫的就是這家店最出名的『絲襪奶茶』;芳香醇滑,當然要點來試試。

因為天氣實在很熱,我們點了一杯冰的奶茶,蠻順口的;去年來的時候有喝過熱的,一比較之下,還是熱騰騰的喝比較香阿~

Shawn 喜歡吃這家的豬扒包。覺得比去年來吃的時候小了一點?? 麵包烤的酥酥香香的、裡面的豬扒也很夠味,還是不錯吃的。

Karen 獨愛這『法蘭西多士』。

上面放了一塊溶化的奶油,那真的是香的不得了阿... 切開裡面包的也是奶油唷!! 超肥可是超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