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台南】深藍咖啡館。

某天凱倫弟 MSN 告訴Karen,他去有情門訂了一張羅德列克椅。

因為凱倫弟新居正在裝修、採買家具中,加上我又想為我家客廳添一張新的單椅,於是我們姊弟倆最近這對日子的對話,總是繞在『椅子』上打轉。有情門的羅德列克椅,是目前我們都覺得CP值頗高的一款。凱倫弟說他訂了,害的我和Shawn 也心癢癢的想去看看。於是找了個週末,我們去到台南長榮誠品的有情門門市去體驗一番。實際試坐的感覺不錯,但是布料沒有Karen 喜歡的花色,所以只好暫時把它列為 "考慮中"的單品了...

雖然沒有買到心目中理想的椅子,但都特地跑一趟台南了,當然要走走晃晃、吃吃美食再回去啦~ 剛好Karen 一直很想去的『深藍咖啡館』就在長榮誠品附近,它的千層薄餅蛋糕非常有名,一整個蛋糕要約千元!! 價格不便宜,卻是超熱門的團購美食呢!! 於是Karen 就和Shawn 一起去試試、傳說中『蛋糕界的LV』是怎樣的高級美味啦!!

就位在長榮誠品斜對面的『深藍咖啡館』,正對著一整片的公園景致,位置很好,感覺得到悠閒的氣氛呢!~

以粉藍和白色為主色調的乾淨櫥窗。

蛋糕櫃裡一個個看起來很美味的千層蛋糕和一些小甜點~ Karen 在蛋糕櫃前猶豫了好久呢!!

室內設計是很舒服清爽的普普風。天花板的設計很現代,配色也很讓人很愉快。

整個空間的線條好流暢,讓人不自覺得覺得放鬆了起來。

栗子千層。在千層蛋糕上堆滿了香濃的栗子泥。深藍的千層真的不是蓋的,很細密的一層一層疊起來,層次分明,蛋香和奶香交織,味道很濃。

配上水果醬汁的原味千層,吃起來很清爽,不是特別愛吃蛋糕的Shawn 吃了一口就說很好吃呢!

點了一壺熱紅茶來搭配蛋糕。深藍有提供法國 Mariage Frères的紅茶,其中這款MARCO POLO 是Karen 最愛的茶款,在飲料單上看到怎麼能錯過?! 這裡的MARCO POLO 煮的比較濃,不過和蛋糕搭配的蠻剛好的。

Shawn 在蛋糕櫃看到這可愛的雞蛋布丁,忍不住點了來嚐嚐;前面這一個是伯爵茶布丁,後面的是楓糖布蕾,直接裝在蛋殼裡的布丁很可愛,不過吃的時候Karen 一直吃到碎掉的蛋殼就是了 :p

整體來說,我們對這裡的環境和蛋糕都很滿意,不過價格不低,以上的餐點加上Shawn 點的冰巧克力,兩個人的消費總共是650元。這『蛋糕界的LV』果然連價格也很LV,不過的確好吃,不虛此名。

深藍咖啡館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TEL:06-2387722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wow...栗子千層看起來好厲害...我這趟去台南也要去嚐嚐 ^_________^

許阿明 提到...

椅子買皮的就不用選花色啦

匿名 提到...

Dear elaine~
去吃去吃~
我想妳一定會喜歡的 ^^

許阿明先生
羅德列克椅皮面的價格
硬是比布的貴上兩倍阿!@
實在下不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