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HOME】綠意盎然。

我發現Shawn 蠻會照顧植物、也蠻願意花時間花力氣去照顧它們的。從小到大,Karen也種過不少小盆栽,但懶惰如我常常給忘了,植物總是被我照顧的厭厭一息,最後只剩一盆土... 但Shawn 可不同,澆花施肥補土,他一樣樣都做的興致勃勃呢~

家裡的新成員,放在客廳的一角,讓陽台的綠意延伸到室內。

天氣好好的下午,陽台上的小盆栽上美麗的光影。

去年底來到我們家的小柏樹也有慢慢長大唷~

陽台上種了5盆唐竹,經過快一年了的時間也長高了不少;最近Shawn 還在陽台上鋪上木板,讓小小的陽台更舒適了。週末的午後時分帶杯冰茶坐在陽台上,隨翻著雜誌,享受著綠意和陽光,煞是愜意。



我真的好愛我的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