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diner de 20070416

今天吃馬鈴薯燉肉喔!!!

星期一其實是沒什麼精神煮飯的,不過週末買的菜還堆的小冰箱滿滿滿的~ 不清一清好像也不行呢!! 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先把剩下的馬鈴薯和紅蘿蔔、洋蔥都切一切,放電鍋中蒸熟,再加入鹽、醬油、水、還有少量烹大師,再蒸煮入味,就先放著備用嚕~ 晚上Shawn 下課回家,把超市買的牛肋排切成小塊加到鍋裡 (一般馬鈴薯燉肉好像都是豬肉片為主,不過Shawn 不愛吃豬肉,就改成牛肉嚕~~),之前煮味噌湯剩下的蒟蒻也加進去,繼續用電鍋煮大概20分鐘,大功告成!!

把之前吃不完剩下的白飯,加一點味噌、水,和綠花菜一起微波大約6分鐘,簡單的蔬菜雜炊完成。再把法國麵包加上cheese 烤,今天的晚餐雖然是清冰箱之作,但一樣豐盛喔!!!

● 馬鈴薯燉肉配綠花菜雜炊飯。

● Pasadena 烘培坊買的法國麵包真的是超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