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寄給許凱倫小妞的卡片


都是我不好,不該叫Iris 寄掛號,
也不該草率的跟她說寫"許凱倫收" 就好了...

草率的結果就是上禮拜寄到家裡沒人收的掛號信,今天才有時間去郵局領;
又因為收件人的名字和我的身分證件不符合,
跟櫃檯大姐盧了很久,差一點點就不讓我把卡片領回家~~

親愛的Iris,我好喜歡這張卡片,謝謝妳。
妳特地在agnes b. 旅行概念店幫我挑的,
很有agnes b.的感覺,正好是我鍾愛的風格。
加上妳這張卡片,我的Blog 還真的是花阿這花阿那的~~ hoho~

妳三言兩語就讓我想到了從前。
很懷念的一年前,我們倆開著車北中南巡點,
還在大雨中誤闖ETC...那時還真的有種相依為命的感覺。
對我來說,那段日子是很辛苦但是很快樂的。
其實妳想告訴我的話我都懂,
我只想妳知道,如果妳想找人說說話聊一聊,
我的電話隨時開機。
不要一個人悶著,嗯??

我好想念妳。
想念的或許不只是妳,
還有妳的卡片帶來的那股,從前的氣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