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AneCan 月刊化!!



CanCam 真的是一本很神奇的雜誌。

在日本,你到處都可以看見打扮成帶點千金小姐風格的 CanCam Style 女孩;松島菜菜子、伊東 misaki、和長谷川京子都是CanCam model 出身、在日本大受歡迎的女演員。它也一手捧紅了現在日本最紅的名模 Ebi-chan (姥原友里),只要Ebi-chan 在雜誌裡穿過的衣服,一定狂賣到缺貨;Ebi 甜美的笑容和微捲的棕色長髮,更是日本OL 們模仿的對象。

不過CanCam似乎還不滿足。在今年春天,CanCam 又出了一本全新的月刊【AneCan】,意思就是大姐姐系的CanCam。之前連出兩期季刊的AneCan,在每期都完售的好評下,決定月刊化,由原CanCam 當家花旦押切萌為主,推出25歲以上姐姐系的 CanCam 風格的流行情報。

Karen 也是CanCam 的忠實信徒,幾年前的我,每個月都買10本左右的流行雜誌,算是對當時呆在不是人呆的廣告公司的自己一個補償吧!! (我承認這是一種病...) 而 CanCam 更是其中必買。一直到現在收斂很多了,而且在高雄也沒那麼多場合穿的水水的,但每個月還是一定會買CanCam 來欣賞一下~~ AneCan 一出,Karen 立刻從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訂了一本,經過10多天漫長等待,昨天終於拿到手嚕!!

一拿到的時候,我著著實實的嚇了一大跳:好厚一本!! 應該有平常的兩倍厚! 打開一看,原來是兩本的合訂本,一本是AneCan 3月號,另一本則是別冊。昨晚認真閱讀了一番,發現AneCan 的Style,很像 ef + CanCam 的綜合版,結合了ef 常出現的品味休閒系 & 高雅淑女系裝扮,加上CanCam 一貫的bling bling 以及名牌配件風格,連model群都是 ef和cancam 之前的專屬班底,讓我猜想難道 ef 是不再出了嗎??

整體來說,AneCan 是相當千金小姐風格的。不是傳統保守的那一種千金,也不像 Paris Hilton 一般狂放揮霍,而是充滿細膩流行感、喜歡被注目、努力要展現出好人家女孩風格的那種千金小姐。比起走向越來越甜美可愛的 CanCam,AneCan 相對的更具女人味。但如果要徹底模倣、裝扮成 AneCan style,我想財力需要相對驚人。

以後還會不會再買AneCan 呢? 我不知道。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拜讀 CanCam 吧! Ebi-chan 甜美的笑容,身為女生的我也抗拒不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