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diner de 20070414


今天下午,Karen & Shawn 殺到漢神B2 的無印良品去敗了一張樺木折疊桌。

開始煮飯後,除了在哪煮飯之外,在哪吃飯也成了個問題。之前Gene & 之任出國時留給我們的高腳餐桌椅,桌面真的太小了...... 每次都有東西不知該擺哪的窘境。(Gene, 你們真的有在這張桌子上吃過飯嗎?? 懷疑~~~) 買了新桌子,把它安置在落地窗前的角落,以後可以伴著窗外的陽光,安安心心吃飯嚕~

☆ 今天的晚餐菜單

★ 蒜薑蒸白蝦
★ 吻仔魚炒蛋
★ 豆腐味噌湯
★ 羅蔓沙拉拌蜂蜜芥末橄欖油醬汁,搭配陳年12年巴薩米克 (BALSAMICO) 酒醋淋醬

因為超市賣的羅蔓生菜都是一包三棵,所以每次買了以後,都有連續好幾餐得吃生菜沙拉嚕~~ 看來單調,不過Karen 努力在醬汁上做變化。今天用法國蜂蜜芥末醬和羅勒橄欖油作成醬汁,和生菜拌勻後,再淋上在 Dean & Deluca 買的 Balsamico 酒醋。雖然帶一點芥末的甜和嗆味,不過 Balsamico 的濃郁香味更顯。昨天也買了不錯的冷凍美國白蝦,解凍後直接和切片的大蒜和老薑一起蒸,什麼調味料也沒加,完全是新鮮的原味喔!! 吻仔魚炒蛋用少量的油,把蒜末和吻仔魚先炒熱,再加入蛋拌炒到有點乾乾鬆鬆的就ok~~

在新餐桌悠閒的喝著白酒吃著晚餐,滿足~~~

●羅蔓沙拉拌蜂蜜芥末橄欖油醬汁,搭配陳年12年巴薩米克 (BALSAMICO) 酒醋淋醬

● 蒜薑蒸白蝦

● 吻仔魚炒蛋

● 注意到了嗎?? Karen 剪了厚厚瀏海的新髮型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ㄏㄏㄏ~被你們發現了!那個桌子後來變成我們擺放零食和茶包的"優雅廚藏櫃"!我們吃飯都用電視前的Coffee table,基本上,在台灣,我們很少在家吃飯ㄋㄟ!

Sevolk 提到...

我就知道~~~
那張高腳桌真的只能拿來美美的放在那啦!!
要當作餐桌太勉強嚕~!!!

還好買了新桌子,
不然我應該很快就不想在家吃飯了...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