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姐姐的肚子

姐姐的預產期在7月中。

今天和姐夫用Skype 連上線,姐夫打開webcam 和麥克風,
大姐站在鏡頭前,秀出圓滾滾的肚皮給我看。

【現在肚子很大了齁??】我沒有麥克風,只好像啞巴般用打字的。
【很大唄? 肚臍都凸出來了唷!!】 姐懶的打字,用講的。
【哇勒,會不會是超大頭寶寶阿??】他們夫妻倆都是大頭人,很有可能。
【不會啦,醫生說還正常。】呼~~~ 那就好。

就這樣一個講話、一個打字的聊了一個小時。
聊生活、聊工作、聊寶寶、也聊她家院子裡盛開中的繡球花,
我說要姐夫拍照下來給我看。

我知道姐一定會是個好媽媽,因為她是100分的好姐姐。
小時候帶著我和弟弟去士林看電影的大姐;
一句一句教我唱英文歌的大姐;
帶著我在紐約四處冒險的大姐;
看起來懶懶的可是端午節會包粽子過年會煮甜粿的大姐;
炒的飯超級好吃的大姐;
從矽谷開兩個小時車到Berkeley 只為了幫想家的我送來英漢字典和滷雞爪的大姐。



我要做阿姨了呢!! 真沒真實感阿...

2 則留言:

Tozilla 提到...

不僅肚子大,小寶寶還日夜踢個不停,
真不知道她到底什麼時候在睡覺,
說到大頭,嘿嘿,不要笑我們兩個,
看你們一天到晚吃香喝辣的,
到時候可能不止是頭大而已.....

頭很大的大姊跟姊夫

匿名 提到...

呵呵~~ 大頭是遺傳,
看來小寶寶是逃不掉的啦~~~

我們最近其實吃的不好啦~ :p
天氣好時也都會去運動
要健健康康過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