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中暑。

我在南台灣的第一個夏天。

Shawn 在這個北迴線以南的海港城市,已經生活了5年多了;練就一身夏天不用開冷氣就可以安然入睡的真功夫,我是由衷的佩服。

可這天氣還真是熱!!! 乾乾的空氣、乾乾的風,火辣的陽光像咬在皮膚上一般的灼痛。初初搬下來三個月的我是極度不慣的。於是身體開始吃不消,每天在早上被熱醒---揮汗走路上班(還好有撐傘!)---被辦公室超冷冷氣冷到---頂著大太陽拜訪經銷商---晚上回家靠三台電風扇吹走家中的暑氣---受不了去開了冷氣---Shawn 受不了冷氣調成定時關掉---半夜被熱醒再去開冷氣---早上還是被熱醒... 這樣的循環中度過。

終於今天早上,我想我是中暑了。頭暈、反胃、拉肚子、肩頸痛... 所有的症狀都來了。

晚上Shawn 又有藉口幫我刮痧了吧...

我在南台灣的第一個夏天,
才‧剛剛開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