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姐妹淘。

端午節連假的週末,孟郁跟老公回高雄的公婆家,
我們星期六便迫不及待的約了一起逛夢時代去。
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一南一北的我們,
連MSN 都很難遇的上聊聊天,上次像這樣一起開開心心的逛逛街,
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一整個下午到晚上,我們就這樣一邊聊一邊逛,
我幫她挑了超美的白色芭蕾舞鞋和洋裝,
她推薦超好用的隔離霜帶我去補貨。
我們的語言是共通的,不論說什麼都能互相理解對方的意思;
十多年的友誼,
不會因為誰去結了婚談了戀愛而消失不見,
不會因為總是沒時間沒機會見面而互相埋怨。

我很幸運,從高中到大學到工作,
有一群總是包容我重色輕友、
即使好久沒連絡依舊是互相關心著的girl friends。

我愛妳們,我的姊妹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