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走不停吃不停買不停的甜蜜蜜香港行 (Day 4 之一)

算了算,該買的都買了,想吃的都吃了 (只差九記牛腩等一兩家美食了),要玩的今天也沒體力去玩了,在香港的最後一天,我們就悠閒點過吧~~~

早上起來慢慢在房間裡摸來摸去,把行李做最後的確認後,Karen 跟 Shawn 下樓吃早餐去、一直都沒有在LANSON PLACE 好好享用附贈的早餐,就趁今天悠閒的享受一下吧。來到Lobby 旁的早餐 bar ,我們各自拿了一些,在優雅的扶手椅和小圓桌邊享用。東西並不多,以西式為主,不過有好吃的可頌塗奶油果醬、新鮮水果、柳橙汁和紅茶,Karen 就覺得很滿足了;Shawn 則挑了優格和咖啡。不能說有特色,但是這樣簡單營養的早餐讓人一早就覺得有活力有精神了。


●下樓吃早餐去~


●氣氛悠閒的lobby (Karen 臉腫腫的... 感冒了)


●一天活力的來源喔!!

打算中午前退房的我們,趁這個空檔再出去蹓躂蹓躂~~ Karen 自從第二天在 Agnes b. la maison nu l’eau 看到那個真皮的護照套,當下雖然沒有買,但就是一直念念不忘~~ 和Shawn 討論了一番,算了算身上的港幣也還夠,決定去把它買下來。不過一走到店裡,發現還有半個小時才會開門呢~~ 我們只好晚點再來了。一時嘴饞,我們又跑去杏花樓吃甜品。這次點了冰花燉蛋和芝麻糊,有點像雞蛋布丁的燉蛋,綿綿密密的,熱呼呼的芝麻糊非常香滑,芝麻香氣引人垂涎。看著menu 上的各色甜品,恨不得自己有個大胃可以全部點來大快朵頤一番~~~ 回到agnes b. 買了成對的護照套,簡簡單單的款式加上真皮的材質可以用很久,390元港幣的價格Karen 覺得很值得。以後就用它來陪伴我們旅行吧!!

退了房,帶著兩大箱滿滿的行李(不是我們買太多…是這次帶的行李箱真的太小了啦~)加上兩大袋多出來的戰利品,我們坐計程車到機場快線香港站去。銅鑼灣其實離中環真的很近,短短十分鐘路程,計程車資不到 40元港幣,對大包小包的我們真的方便多了。香港旅行最好的一點就是,不用到機場,我們可以在香港站就直接check-in,提早24 小時check-in 都沒問題,只要登機前準時抵達機場登機門就可以了,超級方便的。晚上快九點的班機,我們約中午時分就辦好登機手續了,行李也上了行李台,一身輕便的我們上樓逛逛IFC,再度前往中上環一帶,繼續我們的美食行程。


●check-in 完,繼續去玩嚕~


●幫新包包拍一張~


●IFC 1F 的裝飾藝術;這裡商場的裝飾藝術都蠻美的


●正門口一堆大金花~~


●IFC 正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