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走不停吃不停買不停的甜蜜蜜香港行 (Day 3 之ㄧ)

本來要去昂坪360的第三天,Shawn & Karen 兩個人卻很有默契的一起改了行程…… 或許是名勝不如美食和Shopping 吸引我們吧,也或許是中上環的街道對我們有獨特的魅力,我們每天都往中環跑,走到不用看地圖都不太會迷路了。但是Karen 真的很喜歡那裡的獨特的、新舊交疊之美。既然不照既定的行程走了,那看來我們的三餐也要跟著重新安排了。早說過這次旅行以香港小食為主,前一天晚上體貼的Shawn一邊幫Karen 按摩因為走太多路而腫起來的雙腳,一邊研究壹週刊別冊,把剩下兩天想吃的都重新規劃好了。







●我們都很喜歡的中環,新舊街樓都很有味道

睡到晚晚醒來 (其實是Karen 賴床啦…)發現天氣好好,一掃前一天的陰霾,今天可是個大晴天呢!! Shawn 跟我換上第一天買的情侶 T-shirt,好心情的兩人出門吃早餐去。沒錯,我們又來到了中環~~ 順著皇后大道走,H&M 的Madonna 巨幅招牌就架在路上,原來H&M 3/11 要在香港開幕了,推出一系列Madonna 設計的服裝,地鐵站也佈滿了新廣告。可惜這次逛不到,只好以後有機會來香港再來了~


●到處都看的到的路標;香港的確是個旅行的城市


●巨幅的 sexy madonna 看板


●路上發現的美麗櫥窗;不過重點是Shawn 的倒影 (haha~)



●又來到半山手扶電梯了

走到了【羅富記粥麵專家】,剛開門營業的小店有點冷清。這裡是香港美食作家歐陽應霽推薦的傳統港味。羅富記位在擺花街上 (好美的路名呢~),出名的綾魚球粥和雲吞我們各點了一份。粥很香,不過我們都認為比起利苑略遜一籌;雲吞十分美味,整隻的鮮蝦為餡,吃起來口感也好。放在桌上的魚露和酸辣口味的佐醬,沾魚球和雲吞吃都十分的對味。


●認真點菜的Karen;特製的佐醬很美味


●招牌的魚球粥,很鮮美


●鮮蝦雲吞,裡面包的蝦很有彈性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