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走不停吃不停買不停的甜蜜蜜香港行 (Day 2 之四)

離開agnes b.,我們一回到了舒適的LANSON PLACE 就不想出門了。晚上看來天候實在不佳,冒冷去看幻彩詠香江的燈光秀也不太適合。那就去逛ZARA 吧!! Shawn 這樣說。的確,標榜Fast Fashion,流行又價格不貴的ZARA,是這次香港行的重點shopping 目標之一 (因為台灣買不到嚕~)。看看離ZARA 關門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匆匆趕去坐地鐵,殺到位於中環的機場快線香港站樓上的IFC去~~


●全副武裝、出門逛街血拼去!!


●銅鑼灣地鐵站手扶梯


●哎?? 這樣也要照阿??


●大大的書法體 "銅鑼灣" 三個字很有氣勢

到了IFC,位於第一層的zara 佔地頗大,分為男裝跟女裝。Karen 先讓Shawn 逛男裝,沒想到這一逛就逛到快打烊~~ 呵呵。ZARA 的男裝中有一部份是正式的西裝襯衫,Shawn 襯衫夠多了,加上訂製的也穿不完,應該是不需要再買嚕~~ 另一部份帶點 smart casual 的休閒裝扮很對Shawn 的味道,加上ZARA 長褲的版子很適合Shawn,Karen 一口氣就幫Shawn 挑了三件好看的牛仔褲和休閒褲,穿起來很有點雅痞的味道。Shawn 自己則看上一件版子看起來很瘦長、質感很好的羊毛料西裝外套,打折後很便宜。就這樣試衣服試鞋子的, 在櫃台又看到很中性美的棉質圍巾,紫藍色和藍灰條紋的都很有氣質。 等到要結帳離開時都已經快9點嚕! Karen 不禁深深覺得,我的老公真是個會逛街又愛漂亮的人阿! Haha~

●Karen in zara men's fit room. Shawn 買的可真久阿~~


雖然已經沒時間逛女裝了,逛太久而有點愧疚的Shawn 還是拉著我走進女生的 ZARA先晃晃,打算明兒再來繼續。這一晃Karen 就看上一件白色雙排扣風衣,Shawn 也挑中一件很適合我的白色燈籠袖罩衫,超級有春天的感覺~ 看看尺寸ok,連試穿都沒試就買下去了,5分鐘不到,Karen 就又多了兩件戰利品~ 嘿嘿!!

好啦~ 店都打烊了,這時該吃晚餐去嚕! 原本安排去廟街吃的晚餐,現在也沒力去了;Karen 於是提議,銅鑼灣SOGO 後面吃粥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