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Wedgwood 『Vera Wang』對杯。


婚禮當天早上,大嬸嬸拿了一個包裝的很可愛的禮物給我,
是Karen可愛的堂妹特地託人從英國帶回來給我的結婚禮物,
一組Wedgwood Vera Wang 的紅茶對杯。
說真的,那是我婚禮當天第一個哭點。
心裡滿滿的是感動。我可以想像,
在倫敦求學的妳是多麼用心地尋找、找到了這份適合我的禮物,
不多不少,剛剛好就是我想要的一份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的使用的。謝謝妳。
為了成為服裝設計師理想、在異鄉努力的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2 則留言:

Wanchen 提到...

You know what?
I wanted to buy you wedgewood as your wedding gift too!!
No wonder we are family :)
The one I was thinking about is wild strawberry (You know I always love that one), but seems Huihui has a better choice with VeraWang.
I need to think of something else...

匿名 提到...

haha~~ 真的嗎??
Wedgwood 的野草莓系列也是我很愛的啦!!
目前正在收集各式咖啡對杯或紅茶對杯中,
我不介意再來一組唷 呵呵~

不過有個東西真的幫我帶一下,
我要喝Starbucks 的咖啡酒 & 奶油酒啦!!
幫我帶個兩罐回來吧
我是酒鬼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