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612 號月光海洋。

預定年底前搬家。目前房子的改建工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所以啦~ 最近Shawn & Karen 正在積極開發新家附近的新店家。河堤社區我們最常去的店,應該就是【帕莎蒂娜烘培坊】了吧! 先前常常為了買他們家的麵包和甜點特地跑來,還常常跑去和平店吃三明治輕食,消磨午後時光。以後可就近了~ 開心!河堤路上的帕莎蒂娜法式餐廳,它的下午茶也是我的最愛~ 以後再慢慢介紹嚕!!

帕莎蒂娜對面的【612號月光海洋】,是這次的新冒險。這間店最吸引我們的是『氣氛』。很輕鬆自在的、像家一樣的氣氛。店裡面的裝潢以淡藍綠調為主、衝浪板的裝飾、整櫃的書歡迎取用 (這點倒是與步道咖啡一樣;不過步道的藏書藝術性高了些,這邊比較平易近人啦~)、很親切的服務生,讓人很難不心生好感。

● 兩層樓的店面,流露淡淡的舒適氛圍。

● 上二樓的地方,裝飾著四大塊衝浪板,很海洋的主題風格。

● 窗外還掛了個鳥籠,挺可愛~

● 很有隱密性的角落座位;這裡幾乎每一個角落都放置不同的桌椅和燈具,每個角落都很有味道。

● 這是哪? 是天花板喔~

● 一邊悠閒的翻著雜誌、一邊等餐點上桌~

● 今天點了『地中海燉飯』和『蕃茄燉牛肉』。先上桌的是羅宋蔬菜湯。

● 非常令人驚艷的一道附湯!很濃厚的蔬菜和番茄味道,還吃的到牛肉塊,味道很鮮美~

● 蕃茄燉牛肉套餐,190元。味道蠻家常的,Karen 很喜歡。

● 附上起司焗南瓜。Karen 不吃南瓜,不過Shawn 覺得好吃。

● 每日新鮮材料製作的地中海燉飯套餐,200元。今天的是墨魚燉飯,灑上Cheese,很新鮮、味道很濃~ 好吃~

● 點套餐可以半價點咖啡、奶茶、凍飲等飲料,Karen 加點了一個苺果Party 冰吸。另外Shawn 也加點了白摩卡咖啡。這樣一餐下來總共花了 530元,環境優、氣氛佳,又不加服務費。Karen 認為很優!就在離家走路約1分鐘的地方,以後一定會常來報到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