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小時候的照片。


媽媽說她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
把我小時候的照片找出來、仔細挑過
一整疊的泛黃照片放在客廳桌上
Shawn 和爸爸一邊看一邊笑我小時候的可愛呆樣
爸爸挺開心的,沉浸在我們孩提時代的回憶中

我猜媽媽是一邊忍著鼻子酸一邊挑出這些照片來的
因為我一邊看一邊忍不住眼眶鼻子通通都紅了起來
好遙遠的小時候,小小的我小小的弟弟小小的姐姐
被呵護著長大的我,現在就要出嫁了

看著這些照片,突然間有了出嫁女兒的心情

媽你不要擔心,我還是會常常找時間陪妳的
妳還多了半個兒子 跟妳一樣喜歡玉呀古董玩意的呀 不錯吧?
來高雄我帶你去漢神逛街 Pasadena 喝下午茶當貴婦
也可以相約在台北,血拼後喝杯茶聊聊天
再讓宅急便幫我們把戰利品各自快遞回家去 很不賴吧?
有空我們會回去花蓮看妳跟爹
記得2樓新浴室的浴缸是要『有腳』的喔!!!!

今年大年初二回娘家,要煮我愛吃的給我吃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