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日月潭。SPA HOME。

★ SPA HOME 的露台景致。

想要在日月潭的環抱下入睡,
想要在日月潭的晨光下醒來。
但是又住不起涵碧樓...
所以 Karen 這次特特定了水社碼頭旁的民宿【SPA HOME】,
這是前些年來這出差時曾經住過的旅館,記憶中湖景套房景致真的是美...
站在房間裡、窩在床上,整片的日月潭和碼頭都盡收眼底。
價格不算便宜 (雙人一晚NT$ 3960 附早餐以及晚間的香草茶),
但設備和服務都很不錯 (可惜裝潢有點舊了...),
可以在湖畔露台享用美味的香草餐點也是一大特色。

★ 這次住在3F的房間,整面的窗戶外全是日月潭的景致喔∼ 美∼

★ 有 View 的浴缸!!! Karen 幾乎整天都泡在這啦∼

★ 剛剛買的紅茶。

★ 晚餐決定就在SPA HOME 的露台上用餐。

★ 露台可以看到整片的湖水,感覺很沈靜。

★ 沈思中的Shawn~

★ 下午的大雨過後,我們很幸運的看到美麗的彩虹。

★ Karen 點了紅酒奶油火鍋;湯頭香濃、很好喝。

★ Shawn 點了培根煎鯰魚排。

★ 第二天的早餐也是在這吃喔∼

★ 簡單豐盛的早餐,Karen 喜歡它們鬆鬆的炒蛋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Karen, Guess who I am?
我好笑的把你Franc Franc那篇記到我的最愛~害我後來到你這來拜訪時~都以為妳沒有更新。

好笑。知道你終於決定離開了,應該感覺到神清氣爽! :-)

喜歡你的拍照。

yiyi

匿名 提到...

Hello Yiyi~

呵呵∼ 離職的時候沒有特別通知妳,
是想說不要拿這種小事打擾妳愜意的貴婦生活啦∼
妳最近好嗎? 也讓我知道妳的近況喔!

有空常常來逛逛,
我會努力認真的 update 的!!



Ka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