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A Piece of Summer。陳綺貞演唱會。


8 月底 Gene 下來高雄,
我們一起去台南成大聽陳綺貞的演唱會。

很抱歉沒有什麼關於演唱會的照片可以Share,
本著去聽音樂的心意,Shawn 和我並沒有帶著相機。

那是一個很棒的夜晚,
從大學時代就開始聽的陳綺貞,
每一首歌都有著帶我回到某個過往時刻的魔力。
音樂在流動,時光在流轉,
這樣的夜晚裡,在我身邊陪著我分享的,
是我最愛的人,和從大學以來最知心的朋友。

我心頭滿滿的都是溫暖。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場演唱會真的是我回台灣最美好的回憶,
到現在,耳邊還是不時響起那時的合唱曲,
"告訴我,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真的,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