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放空

今天一整個放空。

在辦公室裡決定只做最低限度的工作,

我不想,把自己逼到極點。


Shawn 昨天跟我說,
如果做的這麼勉強,表示真的不喜歡,那就早點辭職吧~
他也受不了每天晚上看我哭了。
我才驚覺,我需要的是放鬆。
是我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吧...

或許我生來就不是做Sales 的料,那我不強求。
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路。
只是現階段得嘗試看看,
努力過了,真的沒有辦法謀合,
我才有理直氣壯 say NO 的理由。

所以,就幫我打氣吧!!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Karen
I understand what you feel now.
As we talked couple days earlier, it's just a transition in your career. I am in that too! Hope we all find our way back into our life sooner. Cherish what we have, what we take and what we make.(Jenny said...it's easy to say for someone else lah) Gan ba de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