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母親節快樂~

親愛的Karen 的娘,

☆★母親節快樂壓!!★☆

我知道妳一直都在偷偷的看我的Blog...
(雖然妳都說是光明正大的看~~~)
也知道其實妳跟爹一直偷偷的在擔心我在高雄過的好不好...
最近工作讓我很煩燥,
還好妳在電話上陪我聊聊天,讓我想開很多~~
雖然我常常都很任性也不聽話,
雖然妳常常嘴上都說妳說的話我都當耳邊風...
但是跟妳說,在我心目中,
妳是全世界最好最好的媽媽喔!!!

等七月姐姐的小Baby 出生,
妳就要做外婆了唷!! (我就要做阿姨了耶~~)
到時候我再陪妳去買一大堆小baby 的小衣服
小baby 一定會很可愛,
妳一定也會是最棒的外婆唷!!!

母親節快樂。
除了母親節,每天也都要很快樂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