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新年也要來點新希望。



新年快樂。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不知不覺間又荒廢了部落格好一段時間,純粹只是一個懶字。前陣子 Elaine 提醒我、說很久沒更新嚕~ 我說因為天氣很冷,人也慵懶了;Elaine 小姐笑說,我都是在公園裡上網 po 文章嘛?

唉呀,我只是懶。別介意。

2009年,對我和Shawn 而言,是可以預期、會有很大變化的一年。(我是指生活上的變化、不是感情上的變化啦!!)我也滿心期待著即將到來的這些變動,可以帶給我們新的刺激和挑戰。今天在辦公室,主管要我們分享新的一年對工作的新希望,但其實我有更多對生活、對自己的新希望和期許,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盡我最大的努力,讓這些願望一一實現。

★ Shawn 的學業和新工作都可以順利進行。
當然第一順位,希望Shawn 今年8月的國考可以順利 Pass,即將從8月開始的新工作、新環境也是個挑戰,老公,你沒問題的!!

★ 安排我們的輕鬆小旅行。
2008 去了東京蜜月旅行、還有一個香港的小旅行,玩的開心也買的開心 (應該說是買到殺紅了眼...)不過對於假少的可憐的我們、加上再來Shawn 還有考試和新環境要適應,2009 年要安排出國旅行的確有點難度...不過沒關係,凱倫還是認真的來安排幾個口袋行程,一有時間可以說走就走!! 拼了!!!

★ 在體能和健康上都要加油!!  
從去年結婚以來,Shawn 跟我就處在不斷變胖的狀態下...今年不管在忙,一定要抽出時間來運動!! 而且要持之以恆!!飲食上也要更加均衡,多抽點時間下廚房,至少身為人妻,許凱倫這點要多加油阿!!

★ 開始安排屬於我的業外學習
目前的計劃是開始日文和攝影的基礎學習。希望可以把日文從幼幼班程度進階到看的懂日文雜誌的程度。攝影是去年開始的新興趣,跟著Shawn 東拍拍西拍拍,慢慢的也摸出點興趣;雖然我還蠻喜歡自己拍東西的取景角度,但是還是想要學習一些基本的攝影理論,相信會更有幫助。當然,也很想入手一台新相機啦... :P

歐對了,瑜珈和烹飪也是很想來學學...
  
★ 認真的定期UPDATE 和經營我的部落格。
其實一開始寫部落格的主要目的,只是想讓家人朋友知道我在高雄的近況,沒什麼雄心壯志,也沒有打算做一個專業的寫手。Sevolk 這個部落格具不具閱讀性、算不算是一個個人媒體,一概不是我CARE 的範圍。不過這樣斷斷續續寫了1年多,我覺得這樣的為自己的生活留下一些紀錄也很不錯。anyway,許凱倫! 不要再發懶了!!

★ 在 "Cooking" 和 "Tabel Setting" 上有更多的學習。  
這個目標算是有被 Gene 小小刺激到吧~ :P 我這妯娌回來台灣這半年、上了不少烹飪課,好像挺有趣的,害我也有點想來自己動手做;還有另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半年來凱倫迷上了餐具和餐桌擺設相關的、lilicoco 的小玩意兒,每次經過 Royal Copenhaen、Wedgwood、Villeroy & Boch 都好煎熬阿... 更不用說Le Creuset 和柳宗理...會多做點菜、才有藉口買新的杯盤鍋盆阿! 哈哈!!
  

其實還有好多的想法、好多的心願,有時間在一個個點名分享給大家吧!!

最希望的,還是新的一年我的家人朋友們都平安滿足,也希望有多一點時間可以陪陪家人、和知心朋友敘敘舊... 還有很多要加油的地方,許凱倫,新的一年要努力唷!!!!!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唷!我要看 線上年夜飯....!快點po上來讓我流口水:D

匿名 提到...

慧慧新年快樂!!
今年初二我們大家去哲銘的新家吃飯唷~
我再趕快把照片po 上來
讓你還有在美國的大姐流口水 :P

匿名 提到...

年夜飯﹗﹗
嗯.....好想吃鰱魚頭湯啊....:~~

也祝凱倫跟慧慧新年快樂唷!

匿名 提到...

話說回來... 我今年也沒吃到耶!!
媽! 我要吃魚頭湯啦~

姐新年快樂!
Allison 的時差調完了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