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PERFUME。


在臥房的一個角落裡,擺上一瓶瓶的香水。

我不是個慣用香水的人,可噴香水一直是Shawn 的習慣,
相處久了,自然而然也被影響著,
開始去欣賞這些美麗瓶身裡的迷人香氣。
可太甜蜜的、太濃郁的,我ㄧ概敬謝不敏。
自然花草香調的和柑橘香調的,才是屬於我的味道。

Chance 的香氛,是上次去香港時買的;
我更愛的Chance 綠色氣息版,是Shawn 的爸媽送的美麗禮物,
非常的珍惜。

不過,我還是極少使用它們。
對我來說,香水的觀賞用途大於實用用途。
不過我還是喜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凱倫終於更新部落格啦!!

Sevolk 提到...

我有為了我的懶惰在懺悔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