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集集。綠色隧道。

★ 陽光下的綠色隧道。

來到集集的第一天,陽光亮的耀眼。

我們借住在Shawn的朋友家,一早醒來,
就覺得周圍的所有景色都像撒上一層金色的亮粉似的,
亮的我睜不開眼睛。

週末的集集街上被湧入的大量觀光客給佔據了,
我也入境隨俗,來個集集一日觀光之旅吧!!
來過集集不下十數次的Shawn 為了配合我這城市土包子,
帶著我在火車站前租了小噗噗,
開始了觀光客的行程。
綠色隧道是理所當然的第一站。

沿路的滿滿綠意讓人不知不覺跟著輕鬆了起來,
空氣是清新的,陽光晒在身上,
覺得曬黑也無所謂,
我要好好享受這美好的夏日。


★ 蛋頭騎士 Karen。準備坐上小噗噗出發嚕!!

★ 蛋頭騎士 Shawn。

★ 從隧道過去就是〔綠色隧道〕了喔!!!

★ Karen in 綠色隧道入口。

★ 綠意盎然的道路。

★ 集集支線上的龍泉站。只有一個小小木造月台,是可以最靠近鐵軌的地方。

★ 似乎可以通往無盡的未來喔∼

★ 認真練習拍照的Karen

★ 路旁的木材場,交錯的木材紋路有著濃濃純樸古舊感。

★ 黑白的感覺更濃了。

★ 不知名的小樹芽∼

★ 紫蘿蘭色的不知名小花∼

沒有留言: